最是橙黃橘綠時

(When Green Turns to Gold, 2019)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好野娛樂有限公司、小綠人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導演 / 施書銘、徐慶珠
演員 / 李亦捷、翁嘉薇、Fabio Julien Victor Grangeon (法比歐)、各務孝太、廖曉彤、王藝臻、楊影、蔡常勇、大田博嗣、宮內悠

出品 / 好野娛樂有限公司
發行 / 蜜蜂工房創藝有限公司

嬌生慣養的冬冬專科畢業後拒絕家裡的安排,隻身前往日本,自己打工賺錢,選擇想唸的學校,遇見了木村,從安逸享樂踏進了艱苦孤獨,卻也讓冬冬咀嚼了真實人生、活出自我。擁有保守愛情觀的希敏,在臺南工作時卻愛上了浪漫多情的法籍男子里昂,在這段愛情中懵懵懂懂、患得患失,卻在一次又一次的衝突中更認識自己。25 歲的冬冬與希敏,初次離家面對生活與自己,一是初次獨立勇敢生活、一是遇見愛情勇敢去愛,各自開始獨立飛翔,然而,透過書信,在魚雁往返之間,互相陪伴對方。冬冬與希敏在碰撞中成長,經歷了生命中的蛻變時刻,那段無怨無悔的美麗時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