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嘉

(The Silence of OM, 2018)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李鼎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導演 / 李鼎
演員 / 鄭人碩、李亦捷、楊鎮、陳慕義、吳佳珊、吳震亞、高惟碤、楊慮定、錢人豪、徐君豪、方淳生、詹博翔

出品 / 李鼎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發行 / 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

在監獄的牢籠裡,失去自由的身驅,有的人想求生,有的人想求死,而三個獄友,卻遇見了一輩子求之不得的禮物。

高宏嘉是流氓世家中最後一個流氓,每一次幸福要逼近高宏嘉的時候,高宏嘉就覺得自己的死期到了。到底誰能終結這個魔咒?是高宏嘉自己?還是高宏嘉的亡命好友?或是高宏嘉的流氓家人?

1989 年,頂著平頭、雙頰消瘦、滿身刺青的高宏嘉,因盜匪罪而被關進燕巢看守所,高宏嘉和獄友們一起擠在一坪大的牢房中,失去自由的日子,對高宏嘉來說是相當辛苦的煎熬。某天,高宏嘉發現獄友世昌正在唸普門品,高宏嘉只是覺得很好聽,於是不識字的高宏嘉開始跟著世昌一字一字地學唸普門品。

在生命以為已經走到盡頭的那一天,一個叫做靜娟的女孩出現了,高宏嘉是否有資格得到人生的第二次機會?荒唐、魯莽的過往所造成的因果,有可能扭轉及改變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