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

(Tiny Times, 2013 | Taiwan / China)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群星瑞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

導演 / 郭敬明、高炳權
演員 / 楊冪、郭采潔、郭碧婷、謝依霖 (Hold 住姐)、柯震東、鳳小岳、陳學冬、李悅銘、姜潮、杜天皓、王琳、商侃

出品 / 群星瑞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國際文化傳媒 (北京) 有限公司、天娛傳媒有限公司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業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光線影業有限責任公司、大盛國際傳媒 (北京) 有限公司
發行 /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安邁進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陸知名作家郭敬明同名小說作品「小時代」系列改編、第一集

2008 年、上海,一個生活節奏快速的時尚都市,正上演著四個正值花樣年華大學女生的小時代。林蕭、顧里、南湘、唐宛如四個從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價值觀與人生觀的女孩,在宿舍朝夕相處,並且開始了找工作實習的忙碌生活,面對巨大生存壓力,看似平靜的校園生活,卻相繼發生着讓她們措手不及、不知如何面對與抉擇的事情。林蕭、顧里、南湘、唐宛如所先後經歷的友情、愛情,甚至親情的巨大轉變,相互間交織而成眼淚與歡笑,最終勾勒出一段段現實與黑暗、甜美與苦澀的篇章。青春是如此地強大,林蕭、顧里、南湘、唐宛如正揮霍著屬於自己的小時代…

電影相關訊息
「小時代 2:《小時代:青木時代 (Tiny Times 2.0, 201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