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天團

(Gangster Rock, 2010 | Taiwan / Hong Kong)

製作 /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

導演 / 錢人豪
演員 / 立威廉、范逸臣戎祥周奇奇周楚楚許嘉凌、王思平、修杰楷、張鈺凰、張濬麟、沈玉琳、黃子佼方文山錢人豪黃冠龍 (酷愛樂團吉他手阿龍)、張正宗 (就是帥樂團鼓手)、何官錠 (就是帥樂團鍵盤手)、林宏宇 (就是帥樂團貝斯手)、朱烝弘 (Mr.Big 胖胖堂胖子樂團吉他手小朱)、周峰毅 (Mr.Big 胖胖堂胖子樂團鼓手)、李禮勇 (Mr.Big 胖胖堂胖子樂團貝斯手阿炮)劉序浩吳震亞、金旺、童佳慶、羅文璟

出品 /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先豐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發行 /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

一個整天惹事生非、鬱鬱不得志的街頭混混阿豪,女人跑了、小弟也跟著別的老大,混得有聲有色,個性衝動、火爆的他,卻偏偏有著黑社會不該有的該死正義感。阿豪本來只是要去唱片公司收債,卻碰上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只剩一個倒霉樂團揹黑鍋。

樂團主唱阿海,因為好友背叛離團,變成唯一主唱,只是好強、自負的個性,令他失去了女友的支持,女友反而先成了廣告新寵兒。只懂得埋頭創作,卻不擅處理人際關係的他,他一直希望能證明自己,並且帶領樂團出唱片、開演唱會、登上音樂界的舞臺。

阿海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街頭賣唱、臨時演員甚麼都做,但因為聽信唱片公司經紀人的花言巧語,而欠下大批債務,差點走上不歸路,此時卻正巧遇上門要債的阿豪,兩人一拍即合,一同為了夢想打拼,只是沒想到更險峻的挑戰還在後面。

阿豪異想天開,想要幫阿海他們出唱片、開演唱會來還債,卻因此栽進五光十色的演藝界,他才赫然發覺演藝圈簡直比黑社會還要複雜險惡,同時還要應付來自黑社會的威脅…


電影相關網站
混混天團 |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