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卡夫卡

(Looking For Kafka, 2019)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花米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陳玉慧
演員 / 簡嫚書、林哲熹、Julia Roy、游大慶


出品 / 花米電影有限公司、悅群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太一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原名《笑筊》、《XOXO 卡夫卡 (Kafka's Lovers)》,2018 第 21 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首映,獲 103 年度第 2 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新人組新臺幣 800 萬元

舞臺劇演員林家聲正在排練卡夫卡的《變形記》,戲緊鑼密鼓的準備上演,林家聲的法國女友 Julie 飾抵達了臺北,在兩人共度良宵的隔天,綽號卡夫卡的林家聲卻被綁匪擄走。Julie 在家苦等多時,而劇場助理、同時也是林家聲前女友的鳳梨,也因找不到演員而找上門,Julie 在鳳梨的協助下,開始在迷離有趣的島上輪番尋人。

另一方面,三名綁匪在黑幫老大突然被捕後,軍心大亂、發生內鬨。當兩位綁匪決定謀殺人質,其中一名綁匪陳宏卻拒絕撕票,帶著林家聲開始一場亡命旅途,而步上險境的兩人,也在顛沛流離的過程中,產生意外的認同感。當林家聲在路途中意外因綁匪的境遇,而慢慢打開與父親的心結,鳳梨則面對另一場挑戰,在這場尋人路途中,鳳梨要找的,除了前男友的下落,還有鳳梨曾經失去的愛,然而最終所找到的,正是鳳梨自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