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勁:王建民

(Late Life: The Chien-Ming Wang Story, 2018)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WYC MOTIONS, LLC.

導演 / 陳惟揚

出品 / WYC MOTIONS, LLC.、翼博思國際有限公司、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對理想的執著跟堅持可以有多大?重回球場需要有多少勇氣?Late Life 在棒球術語,指的是球在最後進到捕手手套時的尾勁,一個階段旅程的漂亮收尾,卻也呼應著王建民旅美最後階段一路付出的過程。王建民揹負著臺灣之光的沈重包袱,在洋基連續兩年 19 勝的顯赫記錄及帶動的棒球風潮,至今仍無人能及,後來受傷,讓王建民落入黑暗深淵也沒有輕易放棄,努力復健,鍛練自己到重回球場,堅持站在世界舞臺拼著再上大聯盟的一絲機會。沈默寡言的王建民讓外界總是摸不清,什麼是王建民不放棄的原因,是不想輸的個性?是追尋更高成就的偏執,還是站在投手丘投球才是王建民一生的依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