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徒

(The Scoundrels, 2018)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貴金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喜陽影片製作有限公司

導演 / 洪子烜
演員 / 吳慷仁、林哲熹、謝欣穎、李千娜、高捷、李洺中、施名帥

出品 / 貴金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喜陽影片製作有限公司、高雄人
發行 / 貴金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落魄球星撞見銀行大盜展開逃亡之旅。幹大事,找兄弟還是敵人?

文睿是一名前途似錦的職業籃球選手,因醜聞事件被逐出籃壇,沒名沒利沒朋友,文睿生活陷入困境,龐大的賠償金讓文睿鋌而走險與竊車集團合作,身邊只剩女性好友昕潔始終關心著自己。

某天,文睿一如往常尋找目標,意外發現全身是血的雅惠,正當文睿想一探究竟,卻被人稱雨衣大盜的標哥挾持,從此被當成雨衣大盜的同夥。

老練刑警陳木,立刻盯上了這條線索,唯一能證明自己清白的雅惠仍昏迷不醒,被迫逃亡的文睿逐漸對標哥產生英雄相惜的情感,兩個窮途陌路的人,為了突破現況,決定一起幹一票大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