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Spicy Teacher, 2018)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弘熹娛樂有限公司

導演 / 張哲書
演員 / 謝祖武、林美秀、呂孔維 (九孔)、杜詩梅、李信樵 (金剛)、林埈永 (綠茶)、曾乙同、陳慕、杜季祥、梁以辰、吳子霏、王顗婷、卞慶華


出品 / 弘熹娛樂有限公司、奧瑪優勢傳媒娛樂行銷有限公司、香港 W 集團控股公司 (W Group Holdings)
發行 / 海王天璽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威視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視劇《麻辣鮮師》電影版,原名《麻辣鮮師重返校園》

西元 2000 年,一位特立獨行的老師,以一句「我要當老師」開啟教師生涯。幼稚又無厘頭的教學方式,影響了無數學子。從此,成了傳説中的王牌教師磊哥。但這位王牌教師在愛人遠去之後,從此一蹶不振。在大夥好不容易的哄騙與勸説之下,重新擔當師職,並且重整破敗的棒球隊。這位史上最鬧的王牌教師重返校園, 將會是老師教化學生、還是學生拯救老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