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臺灣

(A Journey with Invisible Friends, 2018)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吧電影有限公司 (Together 吧!電影工作室)

導演 / 林明謙

出品 /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因緣際會撞見神仙下凡來解答?還是有緣自會相見歡?兩年前本來是記錄一場與神明、靈魂溝通的通靈故事,探索未知世界,殊不知開拍第一天,就被眾神明喊卡,原來導演阿海得先了解祖先、化解難題,並累積功德才能有資格神展開。

熟知天語的通靈阿姐來助陣、正義又幽默的眾神明,還有小老大九皇子,甚至是距今 300 年前勇闖臺灣的國姓爺鄭成功以及西拉雅族祖靈阿立祖一路上都參與其中,彷彿一股看不見的力量默默影響臺灣這塊土地。前世與今生環環相連,而公親變事主的阿海與拍攝團隊,抱著又驚又喜的心情,跌跌撞撞地闖出這段出乎意料的驚奇之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