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小金家的旅館

(Secrets in the Hot Spring, 2018)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麥加芬電影製作公司

導演 / 林冠慧
演員 / 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 (大鶴)、羅家英、朱咪咪

出品 / 良人行影業有限公司、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阿榮影業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商福斯傳媒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衛視電影臺、麥加芬電影製作公司、威像電影有限公司
發行 / 麥加芬電影製作公司

2018/07/06-2018/07/08 搶先口碑場

染著一頭金髮的萬年高中生切小金,準備邁向高中生活的第五年,就在轉學的第一天,陰錯陽差地救了人稱小公主的徐立漢與性格陰暗的魯群兩位同學,因而得罪了學校的大流氓蝙蝠,為了躲避蝙蝠幫的霸凌,魯群與小公主硬是跟著切小金返鄉,一起回到切小金一直不願再接近的家族溫泉旅館。

當三人抵達地處偏僻的旅館,發現與網站上美侖美奐的描述截然不同,破破爛爛外加氣氛詭異,切小金祖父母做的旅館網頁根本是詐欺,更可怕的是,三人發現這間破旅館不乾淨。切小金怕鬼,但讓切小金更害怕的是,如果祖父母有個萬一,自己勢必得接手扛下旅館經營的重責。「我才不要繼承旅館!」這樣的念頭逼得切小金和兩個不牢靠的同學,在短短時間之內,形成一個奇怪的命運共同體,被迫一步步追查線索,解開重重謎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