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點

(High Flash, 2018)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闊世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莊景燊
演員 / 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徐詣帆、陳家逵、陳以文、藍葦華、朱陸豪、李劭婕、周群達

出品 / 闊世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大清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行式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松澤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人、和利財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十二果子有限公司、天來文化藝術基金會
發行 / 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原名《阿海 (Surviving Hai)》

縣長陳益達率領寶港村居民,激烈抗議通聯石化財團汙染漁港,一艘著了火的漁船卻突然駛來,船上更有一具燃燒中的人體,原來是寶港村漁民康文海。自焚身亡的康文海瞬間成為全國焦點,通聯石化因此被勒令停工,康文海迅速成為寶港村英雄,帶頭抗議的陳縣長支持度持續攀升。

檢察官金敏照背負壓力,負責偵辦康文海一案,同時,知名法醫周建生也奉命南下寶港村協助驗屍,在警方拉起的封鎖現場,周建生和金敏照再次重逢,原來曾是未婚夫妻的兩人,因這起全國矚目案件,又勾起了當年懸而未解的感情問題。

當周建生為康文海解剖時,發現康文海已是肝癌末期,更驚人的是,康文海的腎臟,發出了不尋常的藍光,康文海的死因可能不是自焚。隨著案情陷入膠著,牽動各方利益的案件,已經越來越不單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