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意

(An Impossibly Small Object, 2018)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Nukleus film d.o.o.、JDP Croatia、Lemming Film BV

導演 / 王洪飛 (David Verbeek)
演員 / 謝語恩 (樂樂)、王洪飛 (David Verbeek)、鍾宸翃、Klara Mucci、鍾瑶、盧燕、嚴藝文、賈孝國、陳慕義、潘奕如、林明森

出品 / 肯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入選 2018 第 47 屆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 (IFF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 2018) 大銀幕獎 (Selection Big Screen Competition 2018)

深夜的臺北街頭,神像人偶神秘出沒,黑暗中,有個女孩放起了綴著霓虹燈的風箏,這幅景象偶然被路過的荷蘭攝影師捕捉。女孩的青梅竹馬就要離開,女孩正經歷的,是成長中難以負荷的別離,漂泊的攝影師對此一無所知,但那一晚女孩的影像,卻揮之不去。兩人的過去與未來開始重疊——孤零零的風箏、與愛人的別離,是女孩的故事,還是攝影師的?臺北、國際長途飛機上、荷蘭阿姆斯特丹,三個地點、三段冥想敘事,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刻起,在時空經緯之外展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