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喜歡

(About Youth, 2018)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九星電影有限公司、風山漸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導演 / 王郁惠
演員 / 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林映唯、李邵婕、葛兆恩、金燕玲、樊光耀、郭子乾、陳鳳、謝瓊媛、梁赫群、鄧安寧、陳幼芳、唐從聖、丁寧、王啟讚、陳肇天、蔡函岑 (蔡芷紜、寒)

出品 / 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原名《有一種喜歡叫青春》

夢幻校草二人組花心李詩俊、柔情崔秀男,佔據了全校 99% 女生的夢中情人排行榜冠亞軍,當然也包括剛考進藝校的菜鳥王乃元,這位菜鳥是同學眼中的對不起學妹,沒美貌又沒自信,不幸卻第一眼就被神采飛揚的人氣學長給吸引。小白兔誤入險惡叢林,殊不知自己還有野蠻學姊胡明玲與冰山美人學姊林曼仙兩位強勁對手。

喜歡一個人可能有 100 個原因,也可能連 1 個理由都沒有。當李詩俊開始注意到這個不起眼的學妹時,胡明玲眼明立即觀察到倆人互動,於是跟李詩俊打賭能否讓菜鳥學妹不知不覺的掏心喜歡上自己!?另一方面,崔秀男總是守護在李詩俊身邊,認為沒有人可以配得上李詩俊,包括跟李詩俊整天混在一起談天的林曼仙。賭注已經開始,菜鳥傻呼呼的初戀,是否變成殘酷的成人禮?李詩俊能逃出自己下的喜歡賭注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