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 2:王者再起

(Gatao 2 - The New Leader Rising, 2018)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理大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顏正國
演員 / 王識賢、鄒兆龍、高捷、鄭人碩、黃尚禾、張再興、吳震亞、唐振剛、黃騰浩、古斌、邵昕、樓學賢、陳萬號、尹昭德、張曦帆、陳政文、孫國豪、潘俊佳 (嘎嘎)、李洛洋、周定緯、狄鶯、曾珮瑜、李依瑾、許維恩、王宣

出品 / 理大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柏合麗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能海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路得寶交通股份有限公司、鑫盛傳媒製作股份有限公司、鐵人文創娛樂有限公司、昇華娛樂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103 年度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 1,000 萬元、2013 臺北電影節最佳動畫電影獎《幸福路上》長片版

北館接班人仁哥原本的雄心壯志卻囿於對角頭老大貴董的情義包袱無法伸展,黑色國度變得安逸而恬淡,仁哥面對曾經的好兄弟、如今卻走味變成最換帖敵人的劉健重現江湖,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破壞仁哥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劉健老謀深算又冷酷無情,挑起一波波的衝突,想喚醒仁哥猛虎下山。

看著劉健的事業版圖逐漸擴大,北館五虎將面對多方夾擊,身邊的兄弟為了情義有所犧牲,仁哥該如何鎮守?是情勢所逼?還是兄弟悲歌的宿命?仁哥終究按耐不住釋放出心中的猛獸,與亦敵亦友的劉健正式開戰,為江湖掀起腥風血雨的廝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