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4 英呎

(3904 Feet, 2017)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王宏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王重正
演員 / 林又立、路嘉欣、王為、高英軒、Lorenzo Jano Salvadore、吳政勳、趙逸嵐、黃庭軒、李承泰、戴美玲、何啟聖、李嘉齡

出品 / 壹捌玖伍電影有限公司
發行 / 春暉映像有限公司

15 年內拍 52 部「52 臺灣.臺灣 52」系列電影

沈慧欣,一個人生即將邁向 30 大關的女生,工作、結婚、生子、家庭…似乎就是一個女人一生應走的路了,站在人生的抉擇點上,沈慧欣選擇了夢想。晴空萬里,飛機的影子疊印在山邊和山脊上,光影流動讓一切虛幻又顯真實,沈慧欣手握著操縱桿在穿雲過後的一剎那,終於如願以償看到了夢想中的都蘭山全貌,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身為某飯店專案接待的沈慧欣,一陣忙亂之後,總會特別感到孤獨,每當沈慧欣將煩惱告訴男友呂明尚,呂明尚總說:「人本來就活在框框中,才能按步驟的為將來打拼」。也許是老天爺終於聽到了沈慧欣的渴望,和呂明尚違約三年的旅行終於出發。在臺東某飯店巧遇飛航訓練中心招生說明會,讓沈慧欣掉進童年的記憶,那一天師丈幽默、風趣、生動的介紹飛行時穿雲的感受。

從小就有飛行夢想的沈慧欣,完全被燃燒起來,姊姊沈慧蓉冷冷的阻止,已經無法再說服沈慧欣,也讓沈慧欣陷入兩難。然而沈慧蓉卻將自己的基金憑證解除,化成最實質的支持,沈慧欣終於懂了姊姊對自己的愛,兩人緊緊擁抱著。

在飛行學校的每一天,沈慧欣與來自各個領域,為了不同原因來到這裡的同學們交流著各自的遠景,克服各種飛行障礙。沈慧欣終於如願以償的從空中看到 3,904 英呎的都蘭山,沈慧欣體會到快樂就是來自於實踐夢想的滿足,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