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雲

(Cloudy, 2017)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好風光創意執行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王明台
演員 / 陳季霞、劉引商、柯一正、黃宇琳

出品 / 好風光創意執行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榖得電影有限公司

韓順雲,一個大學學務處雇員退休的未婚老婦,兄姊結婚移民美國多年,伴隨韓順雲生活的是年邁的老母,兩個女人看似彼此相互折磨,更像是支撐對方繼續活下去的唯一依賴。雨不停的港口山邊,一棟等待接受都更計畫的老屋,從內部自家的整潔維持,到外部設施的整理修補,韓順雲不屈服地維護著老屋的完整健全,一如對待自己的生命,儘管明知最終自己會失去一切,但在那一天到來之前,韓順雲依然奮力捍衛。

唯獨感情是韓順雲始終渴望卻又遍尋不著的空白遺憾,愛戀大學教授多年,韓順雲曾感覺兩人之間曾有過一縷若有似無的情愫,而如今得知教授妻子不久於人世,韓順雲以為自己將有機會與教授再續前緣,然而這一天,韓順雲居然被兩個半夜潛入的小鬼強暴了,原因竟是因為韓順雲的母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