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那一邊

(Hidden Treasures in the Mountain, 2017)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導演 / 王道南
演員 / 黃瀞怡 (小薫)、蘇達、林駿 (森竣)、撒基努

出品 /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原英文名《Mountain Bambi》

充滿正義感的巡山員心嵐,對日復一日穩定平淡的工作,感到有志難伸的無力,心嵐想和男友阿德分手離開。但要談分手前,阿德動之以情,說服心嵐與獵人好友都瑪斯一起上山,尋回之前為了避開盜木山老鼠而偷偷藏起來的珍貴檜木。

三人在山上意外遇到想不開要上吊的表演藝術家派大星,為阻止派大星自殺,只好硬拖著派大星一起走,還順路救了剛出生的小鹿。當四人好不容易爬到了藏檜木的地方,眼前的景象先是讓阿德傻眼,而心嵐突然表示身為巡山員,想要奉公執法,必需取締阿德非法盜木,而暗中跟著的山老鼠也現身搶檜木,眾人在山上僵持不下,這場旅程要如何順利落幕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