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天使

(Cycling Angels, 2016)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見素影像有限公司

導演 / 周抱樸

出品 / 見素影像有限公司
發行 / 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孩子從來的第一天就知道自己要回家。

一個雲林西螺小鎮的育幼院要挑戰 1,200 公里的單車環島,貌似不可能的任務,對孩子們來說卻是每個暑假的例行公事。信義育幼院,去年還曾到中國大陸完成 3,000 公里的騎跡壯舉。用盡全力一步步踩踏向前,孩子們沒有退路,只能向前,因為目標不只是環島路途的終點,也通往回家的路。

育幼院的孩子來自四面八方,卻都有個難以回去的家。而環島旅途就像一場魔法,悄悄地改變了參與者,除了肉體上的疲累,孩子們踩踏過的,是不能改變的過去。於是,孩子們,選擇定義自己的未來,當抵達終點的那一刻,或許也能找到繼續向前的力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