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老子

(Black Sheep, 2016)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老灰狼影片製作有限公司

導演 / 安邦
演員 / 張翰、潘親御、丁強、張詩盈、阮承恩、戴若梅、廖欽亮、張明浩、蔡欣甫、丁肇輝、周克威、陳彥霖、藍天廷、李承達、吳柏均、陳宏雄、張忠瑞、曾愷皓、吳昇融、張達得、王亮鈞、林金漢、孫瑀、黃朝富、蔡珮雯、郭建宏、林培馨、謝欣榮、王偉丞、王奕翔、許翼凱、莊柏翔、林永森、沈文凱、蔡少喭、游克勤、李維芳、蘇於晏、張芳民、張志杰、趙天豪、林頌文、王林金虫下、黃康通、余范足妹、呂秀金、鄭交清、林碧桃、楊沛霖、阮育正、莊弘裕、洪靖安

出品 / 老灰狼影片製作有限公司
發行 / 老灰狼影片製作有限公司

一個家有一個家的規矩,陸家的規矩就是暴力。

陸繼平從少觀所出來之後,還未成年的陸繼平,只得跟著爸爸陸鳴同住一個屋簷下。為避免兒子再惹事,陸鳴拆了陸繼平的房門,不給陸繼平隱私,也鎖上對外的大門。怎料陸繼平選擇從三樓爬窗而出。於是展開了這個家,一個關、一個逃的父子戰爭。

一脈相承地,陸鳴也同樣痛恨自己的爸爸陸雁。陸鳴背負工廠債務、兒子的賠償金以及老父親的生活費,喘不過氣,然而弟弟陸揚早就逃得遠遠,不再聯絡。陸鳴返家,發現兒子竟復仇般將自己的房門也拆了,陸繼平第一次打贏酒醉的父親,丟下一句:「我在等你老,等你打不過我…」

當晚,陸鳴在手腕上割下了一刀,兩代父父子子會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改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