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窗人生

(Betelnut Girls, 2016 | Taiwan / China)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華稷多媒體有限公司

導演 / 薛賢堅
演員 / 曾珮瑜、許騰介、王丁筑、陳為民、吳佳珊、洪勝德 (洪都拉斯)、韋汝、鐘佩樺 (金妮)、邱辰恩

出品 / 福建若可文化產業集團、福建巨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華稷多媒體有限公司
發行 / 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原名《檳榔西施》

麗珍個性彪悍、出入簡樸,晚上化身火辣的檳榔西施,在檳榔攤老闆協助下養家活口,儘管周遭誘惑威脅不斷,麗珍卻從不曾低頭。身為菜鳥警察的康偉被指派至檳榔攤監管巡視,長期看著檳榔西施的日常,體諒辛苦,總狠不下心開出罰單。康偉與麗珍因職業關係不打不相識,開始了親密的交往。此時,鄰居與親戚的冷言閒語也逐漸侵襲,而賭性堅強的父親則留下賭債爛攤,一向越挫越勇的麗珍,還能在看似沒有選擇的人生中,讓自己擁有選擇並開啟幸福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