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風少年

(Ripples Apart, 2016)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甲普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阿榮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胡美芳、Mark Ford

出品 / 甲普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貴金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有誰能夠抓住風?如果有一種生活要靠風來完成,那會是什麼樣的人生?風帆手,過去在一般臺灣人眼中是個冷門而陌生的海上運動,近年在社會觀念的進步、人口結構的改變、影視媒體的介紹、企業化的經營轉型及經濟景氣等層層因素影響下,愈來愈多人主動積極投入海上運動如衝浪、風帆這類新興的海上極限運動,但對於風帆運動,仍然陌生。要做好一個風帆手,必須自心底拔除恐懼,以從容的態度面對海洋,不論海象是平靜或者兇險,都得竭盡心力,為追求更好的成績,以最好的體能狀態迎向大海追風追浪。

臺灣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的風浪板奧運國手張浩,儘管面對冷門運動項目及離島環境充滿艱辛與困難,但都掩飾不住豐沛強烈情感與奮鬥意志。出生於南投的鄉下孩子張浩,在 921 大地震時,認識了澳洲籍教練 Alex,於是一位外籍教練與一位憨厚不認輸的小子,耗時近 10 年,在澎湖孤單地追逐著奧運夢…

電影相關資訊
放映時刻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