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

(The Kids, 2015)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天大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威武電影製作委員會

導演 / 于瑋珊
演員 / 巫建和、溫貞菱、洪群鈞、柯宇綸、高盟傑、楊琪、雷婕熙、黃江豐、林木榮、余劼陽、畢志綱、錢小琍、瑄廷、蔡湘宜、許乃涵、楊靚、王健宇、巫書維、李奕樵、劉粉圓、李建志、彭育薰、何瑋

出品 /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發行 /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2016 光點華山年度扶植新導演系列影展、06/24~07/06 光點華山電影館獨家上映

寶力跟死黨阿達剛升上國二,某次寶力解救了同校學姐佳家,讓佳家留下印象,兩人的青春戀曲也因此展開。由母親單獨撫養長大的寶力,從小一直渴望一個完整的家,與佳家交往後,讓寶力第一次感受到幸福的溫度。佳家逃家與寶力同居懷孕,生下一個女兒,寶力為了賺錢養家,休學到快餐店當打工當學徒,一家四口住在十坪不到的小套房裡。

然而佳家卻開始厭倦不堪的現實生活,在甜言蜜語誘惑下,跟已婚咖啡廳老闆有了外遇。寶力眼看給佳家一個舒適的家的夢想就要達成,而媽媽卻把寶力的積蓄全拿去賭博輸個精光,佳家為此翻臉承認了外遇。寶力為了讓佳家回心轉意,決定鋌而走險與阿達一起販毒,重重考驗無情襲來,逼著寶力只能硬著頭去面對。

面對眼前十坪不到的小套房住所和茫茫的未來,寶力與佳家這對小伴侶將往何處去?理應是青春無敵年少輕狂的寶力與佳家,將付出什麼代價,來換取兩人的希望?

電影相關資訊
2016 光點華山年度扶植新導演系列影展

電影放映時刻
光點華山電影館:小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