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學園:尋找磐古

(The M Riders Finding Pangu, 2016)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巨宸製作有限公司

導演 / 李權峰
演員 / 李昂霖、林奕勳、劉書宏、翁瑞迪 (阿本)、蔡孟穎 (彩虹姐姐)、林昀希、林掄元 (香蕉哥哥)、林筱萍、傅冠傑、楊子儀、朱晴渝

出品 / 巨宸製作有限公司
發行 / 巨宸製作有限公司

電視劇系列《萌學園》電影版

萌學園,一個秘密的魔法學園,藏在地球大氣層上的平行空間內,以勇敢正義的萌騎士為首,千百年來默默抵抗邪惡勢力威脅、守護地球的和平。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意外引來邪惡科學家莫爾斯入侵,莫爾斯威脅眾人交出傳說中的神秘力量磐古,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地球即將毀滅,只有萌騎士,才能阻止這一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