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男情人

(My Egg Boy, 2016)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逆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傅天余
演員 / 林依晨、鳳小岳、詹懷雲、程予希、金燕玲、吳念真、李烈、王宥勝 (宥勝)、柯有綸、黃鐙輝、謝盈萱

出品 / 逆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有享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檸萌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凱擘影藝股份有限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玉喜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英屬維京群島商富頡事業有限公司、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美商華納兄弟 (遠東) 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前片名《蛋男》

當冷凍的深情,遇上新鮮的熱情,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看著手中捏皺的北歐機票,梅寶忍不住嚎啕大哭。梅寶 32 歲,在老牌冷凍食品公司上班,是個正值適婚年齡的都會 OL,一直夢想和交往多時的男友去北歐住冰屋旅館,卻在出發前夕被分手,失戀的梅寶不斷地被周圍的人提醒女人是有保存期限的,讓梅寶更迫切地想尋找幸福。

梅寶一邊等待愛情降臨、一邊要為瀕臨危機的公司開發新產品,靈機一動找到當紅的餐廳主廚阿始合作,沒想到崇尚新鮮食材、最厭惡冷凍食品的阿始和梅寶處處不對盤,兩人不吵不相識,梅寶意外發現阿始就像一顆蛋,外表冷傲堅硬,其實保護殼輕輕一碰就碎,內心根本柔軟又營養。

梅寶與阿始兩人逐漸擦出愛情火花,一起開發出能溫暖人心的冷凍食品,阿始決定要彌補梅寶的遺憾,帶梅寶完成北歐冰屋旅館之旅,以為幸福終於來臨的梅寶,沒想到阿始突然大發雷霆,甚至提出分手。究竟阿始心中藏著什麼秘密?梅寶能順利解凍愛情,獲得幸福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