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魚干女

(Welcome to the Happy Days, 2016)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晴天影像股份有限公司、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林孝謙
演員 / 柯佳嬿、周厚安、呂雪鳳、陳淑芳、蔡明修、高盟傑、廖慧珍、莫允雯

出品 / 凱擘影藝股份有限公司、晴天影像股份有限公司、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青睞影視製作有限公司
發行 / 海鵬影業有限公司

臺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第二部,原名《歡迎光臨,今日溫泉》

今日溫泉旅館歷史悠久,是從奶奶淑敏開始就一直經營到現在,但遵循傳統的旅館開始跟不上時代潮流,經營不見起色,偏偏在這時候淑敏還摔斷了腿,孫女芳如自告奮勇,藉機計畫用旅館的盈餘做為出國打工留學的經費,沒想到旅館早因長年經營不善而赤字滿滿,在芳如焦頭爛額之際,恰巧有個美國帥哥 Allen 想來打工換宿。一位臺灣女孩、一個外國男子、老實廚師阿全叔、熱心公益的阿好姨四人開始了重振今日溫泉旅館的第一步。然而世事卻沒有想像的簡單,這群老弱婦孺加上一個老外,該如何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愛情與友情還有淡淡的硫磺香即將改變人生…

電影相關網站
臺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粉絲專頁

參與 PCDVD 影片討論區討論
** 五星級魚干女: 人生品味小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