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廚

(Rookie Chef, 2016)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濟湧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馮凱
演員 / 王柏傑、任容萱、陳博正、陸弈靜、王聯國 (檢場)、許萱樂 (樂樂)、洪奇翰 (布魯斯)、蔡昌憲、袁艾菲、李唯楓、黃維德、李千娜、林郁智 (納豆)、林暐恆 (阿 Ken)、陳漢典、張瓊姿、卜學亮、林利霏、陳世旻 (瑪麗亞)、徐浩軒 (梨子)

出品 / 濟湧影業股份有限公司、秀泰國際娛樂有限公司、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庫立馬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傳影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在廚藝界失傳百年的絕學秘笈「姜家膳本」,意外在姜阿嬤家的牆壁破土而出,姜阿嬤的孫女姜七寶與死黨賈大膽、郭二虎、曾三花和五塊肌,五個年輕人受姜阿嬤所託,決定以祖傳膳本裡的菜單為特色,做出味震四方的料理。

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吳志明因為一場車禍跟五個孤兒撞上,當吳志明知道江湖傳奇「姜家膳本」竟然現身,便要求擔任­餐廳顧問,開始教導姜七寶廚房功夫。

吳志明的女兒樂樂聰明可愛,卻常遭到單親父親責罵冷落,姜七寶五人卻因為都是孤兒出身,對樂樂特別疼愛,而與吳志明經常刀叉相向,但是原來樂樂的外公是個德高望重的大廚師,掌上明珠嫁給吳志明之後,卻因過勞而病逝,樂樂外公在不諒解的狀況下爭取樂樂監護權。

吳志明要怎麼挽回樂樂的心重新再當一個好爸爸?姜七寶五人又要如何展開料理人生?吳志明與五個新手廚師之間的緊張關係,因為樂樂深深牽動著這間餐廳的未來,五個年輕人是否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來開餐廳嗎?能找到舌尖上感動的美味關鍵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