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像阿飄

(Running Love, 2015)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林明謙、曾國駿
演員 / 林柏宏、簡嫚書、蔡振南、鄭家純 (雞排妹)、郝劭文、黃嘉千

出品 /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預算新臺幣 4,000 萬元、獲 103 年度第 1 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一般組新臺幣 800 萬元

小蓓出身在基隆,家裡是當地有名的祖傳三代命相擇日館,因傳子不傳女,加上小時候偷偷幫同學卜卦差點鬧出了人命,所以爺爺嚴正禁止小蓓涉足家族事業,並學習有關算命的一切事務,這樣的結果,讓小蓓反骨的個性大暴走,決定上網自學西洋占星與塔羅,做一個離經叛道,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無敵命理師。

天賦加上努力,小蓓很快就成了眾所皆知的神算星座大師,從同學到學姊、從老師到家長,口碑不斷累積的結果讓小蓓人氣破表,在學校裡的排場直逼明星。因為看多了感情的分分合合及命盤,讓小蓓骨子裡不相信命理,更是對於ㄧ些喜歡藉由破解喜歡之人的命盤,來作為交往依據的這件事情嗤之以鼻。這天,阿豪帶著室友來找小蓓踢館後敗陣而歸,水瓶座的阿豪被小蓓一針見血的話完全 K.O.,同時還欠了ㄧ筆踢館咨詢費,這讓以往對女生無往不利的阿豪對小蓓獨特的個性起了興趣。機會創造在自己手裡,於是阿豪藉由約小蓓碰面還錢,開始了追星計劃,在阿豪第 N 次被小蓓氣到發出獅子吼後,二人終於當起了校園小情侶。

畢業後,小蓓到一家唱片公司工作,雖然常跟主管對嗆,但因為算命的才能讓小蓓還混的過去,私下還常接客算命。相較下,天生媽寶個性的阿豪一直隨性生活,沒有固定工作和志向,也老是跟前女友牽扯不清,加上豪媽的逼婚,小蓓與阿豪兩人的關係拉起了警報,令原本就不相信阿豪是真愛的小蓓,一氣之下鬧分手,也因為衝動的個性丟了工作。

工作、愛情皆失意的情況,讓小蓓身心俱疲。此時,小蓓來自香港的投資金主網友家輝漸漸與小蓓走近,讓小蓓以為是老天派來的救星,但家輝卻突然在七夕情人節失控綁架小蓓,到底誰會是小蓓的白馬王子,衝進高塔解救小蓓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