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西米

(Sashimi, 2015)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美亞娛樂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潘志遠
演員 / 李康生、波多野結衣、紀培慧、井口拓也 (拓也哥)、周孝安、蘇達、謝炘昊 (浩角翔起.浩子)、陳秉立 (浩角翔起.阿翔)

出品 / 美亞娛樂資訊集團有限公司美亞娛樂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獲 103 年度第 1 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一般組新臺幣 700 萬元、原預定 2015/02/27 上映

網路瘋傳著日本知名成人片女星淺野夏美死於福島核災,民宿老闆高振明一邊看著電視中有關日本大地震的報導,一邊準備生魚片料理,手中緊握一張寫著「良子,你還好嗎?」的明信片,臉上盡是不願與不信的神情。原來,在高振明的腦海中,淺野夏美的長相和自己的日本前妻極為相似,每當淺野夏美新出一部 A 片,高振明就會寄出一張明信片,數年來從未間斷。

這場震撼人心的福島大地震,對於日本人來說是大天災,但是對於淺野夏美而言,也是讓自己的生活起了一番重大變化的天搖地動大災難。與淺野夏美合作的男優自殺,並意外發現男優原來是愛滋病帶原者,這對長期合作的淺野夏美來說,就像是引爆了被天雷所劈的一場惡夢。一個月後,淺野夏美與同受病魔困擾的經紀人田村雙雙來到民宿,淺野夏美的出現讓振明為之一震,也讓民宿平靜的生活開始失序、混亂。

受過感情傷害,對於愛情沒有任何期望的小敏,一直在高振明身邊學習料理,小敏以為自己不會愛上高振明,認為自己可以將性與愛分離,留在這個民宿只是為了高振明的手藝,為了滿足自己的口慾,即使是拿身體去交換也無所謂,然而淺野夏美的出現讓小敏感受到威脅,一場衝突後,小敏竟然由愛生恨,決心要殺掉高振明。

淺野夏美離開那一天,高振明想復刻當年那一場失控的「女體盛」,試圖找出淺野夏美就是良子的證明。女體盛是日本飲食文化中特殊的儀式,但那一場黑道私宴卻讓高振明失去自己的妻子。小敏從淺野夏美身上的生魚片,吃到了高振明對妻子的思念、慾望與痛苦,小敏無法挽回高振明,也不能就這樣生活下去,忌妒心使小敏幾近崩潰邊緣,遂採取極端手段,來結束這段無緣的戀情。於是小敏悲憤地將魚槍瞄準振明…

參與 PCDVD 影片討論區話題
沙西米-波多野結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