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 2:黎明升起

(Black & White Episode II: The Dawn of Justice, 2014)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Plurk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股份有限公司、東陽華祿百納影視有限公司、海豚影藝娛樂有限公司

導演 / 蔡岳勳
演員 / 趙又廷、林更新、張鈞甯、修杰楷、關穎、鄒承恩、劉碧麗、古力娜扎、黃渤、蔡岳勳

出品 / 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華納百祿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發行 / 美商華納兄弟 (遠東) 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預算新臺幣 6 億元

最深的黑暗,往往來自最光明的地方。吳英雄是南區分局重案特勤組刑警,凡事追根到底,只講求證據、科學,自從成功阻止 777 客機上的恐怖份子並解救乘客後,一夕間成為海港城的明星警察,這一天,於例行追查案件時,竟意外捲入一場公路襲擊事件,也因此結識以警車為家的東區分局刑事犯罪專家陳真。

毀滅就是重生的開始,一段神諭般的神秘影片,無預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危機降臨,開啟了全城 10 幾處連環大爆炸,跨海大橋、高鐵、隧道,甚至南區分局,一個個由人肉炸彈引爆,倒數計時進行著有如天譴般的毀滅行動。

連環爆炸案讓海港城陷入癱瘓,警員吳英雄在查案途中,與被綁成人肉炸彈的徐達夫驚奇相遇,不料卻捲入敵人的毀滅計畫中,又讓案情追查再生變化。危急時刻,為了正義,猛衝的吳英雄與吊兒瑯噹的陳真這兩個性格迥異的年輕警探攜手,意外變成搭檔,開始捲入這場掀動全海港城的巨大陰謀,挑戰艱钜的不可能任務,除了要面對曾是國家黑箱的夜行者,更得面對一場即將引爆全面性毀滅的浩劫。

光明與黑暗,是這個世界上既矛盾又相依的存在,就像吳英雄與陳真這兩個警察,從排斥對立到信任倚賴,在這個是非難辨的時代,要看見良善,得先跨越邪惡,最終拯救海港城、帶著兩人穿越渾沌與黑暗的,是堅定的友情和愛,而黎明終將升起…

參與 PCDVD 影片討論區討論
痞子英雄2: 卡通版的”槍林彈雨”….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