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夥急

(Time is Money, 2015)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拾萬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導演 / 康晋榮 (康康)
演員 / 康晋榮 (康康)、李國煌、吳孟達、王彩樺、王予柔、吳宗憲、歐漢聲 (歐弟)、陳光前、陳炳楠 (脫線)、林郁智 (納豆)、陳宣裕 (NONO)、鐘昀呈 (小鐘)、鄭舜文、李國弘 (白雲)、蕭志瑋、黃嘉千、吳素珠 (素珠)、董至成、黃偉豪 (小人)、田銘耀、唐從聖 (從從)、應蔚民 (夾子小應)、程旭輝、王夢麟、周嘉麗、鄭棟評 (鄭大炮)、梁碧蘭 (阿雀姨)、鄧詠徽、陳淑欣、陳建彬、陳俊升、鄧志鴻、王國滎、方文山、孟慶而、莊永軒 (孔鏘)、劉謙益、洪愛玲、胖許、王俊、謝駿毅 (無尊)、吳運凱、巫培雙、雲昌湊、翁興昂

出品 / 拾萬電影製作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原定 2014/08/29 上映

陳默原是富二代,卻因好賭不但氣死老父更敗光家財,成了「負二代」,身無分文,只有父親留下的一張畫家楚中天畫作,但這幅畫只值十萬元,根本不夠還清賭債。陳默和地下錢莊老闆突然看到電視上報導畫家張老千過世而讓畫作價值爆漲的新聞,因此陳默被逼飛往新加坡殺害楚中天,好讓畫作增值還債,陳默所有的殺人資本就是十萬元。

楚中天與朱月坡也曾因張老千的畫結下深仇,朱月坡更因此入獄坐牢,逃獄成功的朱月坡誓言要追殺楚中天。楚中天在腹背受敵的狀況下,只好接受畫廊經紀人建議,飛往馬來西亞,尋求美女經紀人胡晶的幫助,避難兼賣畫。四個人終於在馬來西亞相會,展開一場爾虞我詐、真假難辨的追殺之旅,要如何才會有終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