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遇到愛

(Peace in Love, 2014)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愛打卡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導演 / 黃朝亮、李泰鋆 (李典勇)
演員 / 林逸欣、王睿、鍾欣怡、姚淳耀、沈文程、沈玉琳、呂孔維 (九孔)、林美照、陳世旻 (瑪利亞)、乾德門、劉令萱、林美貞、歐藏喜 (小戽斗)、向娃、律夢柔、陳佑軒、宋新妮

出品 / 愛打卡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發行 / 威視股份限公司、愛打卡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劉德華投資、原名《愛打卡 (Love Checkin)》、《Piiz in Love》

屌兒啷噹的北京青年王瑞,好高騖遠、不務正業,是個妄想成功一蹴而成的富二代,但卻不斷闖禍讓父親憂心不已,尤其是讓爺爺操心。一天,爺爺拿出一張舊地契,跟王瑞說自己在臺灣墾丁有一塊地,要王瑞拿去變賣,籌資開創自己的事業,王瑞驚喜的說不出話來,臺商的兒子天才自告奮勇陪王瑞去墾丁,號稱自己是半個地陪。想不到,到了臺灣,王瑞傻眼了,王瑞必須一一跟 128 個各式各樣的人打交道,臥病的老船長、潛水教練馬卡龍夫婦、賣爌肉飯的林娘、一直沒有現身的朱月娥,以及王瑞的噩夢歐陽晴。

老船長是位長期臥病在床的獨居老人,現在只能在自己的船屋裡,每天等著社工來照顧,王瑞和天才伺候老船長半天,老船長卻遲遲不簽字。馬卡龍是潛水教練,酷愛海洋,王瑞和天才兩人挑撥馬卡龍夫妻感情,想藉此得到馬卡龍的簽字,沒想到計劃失敗,王瑞和天才只好跟馬卡龍下戰帖,比賽項目卻是潛水教練最擅長的潛水。林娘更是一個頑固的女人,自編歌詞以洗滌王瑞的心靈,北京小子哪裡聽得懂韻味十足的古調。歐陽晴生長在墾丁,個性倔強,獨自照顧體弱多病的妹妹,平常在 Pub 駐唱,其餘時間是個漂流木藝術家,對待生活歐陽晴有自己的原則和堅持,是出了名的嗆辣女生。王瑞勸說歐陽晴多次不成後,歐陽晴病弱的妹妹小天卻主動跟王瑞提了一個交換條件,只要完成找媽媽的心願,小天就會勸姐姐幫王瑞簽字,於是王瑞決定暪著歐陽晴,帶著小天前往臺南尋母。

王瑞的這一段意外之旅,參與了風雨中的搶孤、經歷了死亡、走過了愛情,雖然迷了路,但還好看到了這片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