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分鐘

(A Minute More, 2014 | Taiwan / Japan)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Other ]

製作 / 崗華影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陳慧翎
演員 / 何潤東、張鈞甯、丁春誠、賴佩霞、黃姵嘉、仕凌

出品 / 安可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美商廿世紀福斯影片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安可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原田舞葉同名小說

琬真在時尚雜誌擔任編輯,好勝心強、專精而幹練,習慣了居家 SOHO 族的男友浩介所給予無微不至的關愛與照顧。雖然琬真工作上雖然專業幹練,但私底下卻是個生活白癡,因緣巧合下,在一次雜誌寵物主題的取材過程中,琬真領養了黃金獵犬里拉,大大改變了琬真的世界。琬真開始試著學習早起、下廚、照顧一個小生命。為了讓越來越大的里拉有更好的生活品質,琬真與浩介甚至選擇搬離都市,讓里拉與倆人的生活空間更為寬廣自由。在時尚圈地位甚高的雜誌總監 Miss Lin 的提攜下,琬真有機會角逐夢昧以求的總編輯職位,琬真開始加倍投入工作,然而,隨著事業起飛,工作時間越來越長,忙碌佔據了生活,夾在夢想的工作與如家人般親密的里拉間,琬真失去了平衡,琬真該如何抉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