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香

(Chiu Hsiang, 2013)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導演 / 吳乙峰

製作 / 微光影像有限公司
出品 / 財團法人加百列福音傳播基金會 (好消息衛星電視臺)、城市之光教會、微光影像有限公司

發行 / 微光影像有限公司、寶米數位有限公司

十歲以前,無法用雙腳走路,只能在地上爬行的秋香,未曾覺得自己和一般人有任何不同,直到秋香在十歲的時候,第一次爬出門,才開始意識到自己跟別人的差異,因為旁人看著自己的眼神是那麼地奇怪。曾經發誓再也不出家門的秋香,之後卻離開家鄉臺灣,到馬來西亞創立了華人世界最大的社福團體,秋香的人生道路,真是轉了好大一個彎,不但走的比一般人艱辛、路還特別長。

走在馬來西亞的鄉間路上,對自己不名譽的過去並不隱瞞的莊如明,指指前方的樹林,說那就是自己年輕時吸毒的地方,莊如明態度輕鬆、坦然,一派輕鬆的回想起年少的自己,完全沒有隱瞞。當年,剛出獄的莊如明一心一意要去神學院就讀,卻被說資格不符,談論自己的過去一向平心靜氣的莊如明,只有在說到當年執意要進神學院的過程時,才開始激動起來,沒道理嘛,莊如明說。

這世界有兩種人,一種人是自己去找麻煩,另一種是麻煩來找自己,這是一位坐著輪椅的女人和一位坐過牢的男人,兩人相遇的故事,關於相遇以後,自找麻煩的和麻煩找上門的這兩種人,要如何把麻煩變成生命前進的力量?

電影最新消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