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奇慾記

(20 Lust Seeking Cyber Buddies, 2013)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新觀念多媒體文創有限公司

導演 / 陳中
演員 / 王嵩能、洪念萱、孫澂貴、黃凱莉、王岳豐、何冠漢、王品茜、李姵婕、陳耕藝、敖克成、陳柏昌、邱孝慈、張世輝、洪睿蔆、蘇昱良、田學林、施嘉翔、李佩君、賀龍、呂穎宜

出品 / 新觀念多媒體文創有限公司
發行 / 新觀念多媒體文創有限公司

Pauline 是一位為了尋找寫書靈感而想在網路上探索男人慾望的女作家。Michael 是一位長久以來一直都當好男人,但突然頓悟當好男人沒用,想改變自己成為壞男人而在網路上尋找親密伴侶的工程師。Pauline 與 Michael 兩人各自在見了許多一樣是出來尋找慾望的網友中相遇了,兩人不僅在見這些出來尋找慾望的網友,對於彼此性愛觀和感情觀有一番探索、辯究精彩對話的過程,同時也想各自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