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夜

(Twelve Nights, 2013)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居爾一拳有限公司、群星瑞智藝能有限公司

導演 / Raye

出品 / 居爾一拳有限公司、群星瑞智藝能有限公司
發行 / 原子映象有限公司

九把刀監製、隋棠代言

每一隻狗狗被捕捉進收容所後,臺灣法律保障這些狗狗有 12 天的時間等待原主人找回,或被新主人領養,倘若過了 12 天還沒有被主人領回或被人領養的話,就會被安樂死,很不幸,許多狗狗根本捱不過這 12 天,因為在收容所裡極端殘酷的環境根本不允許。黃色小毛頭上的白色 M 字短毛,是空空的正字標記,就像有著美人尖的孫悟空,活潑親人,只要看見有人靠近,俏皮的短尾便快速擺動著,如果不是在這裡,一定是個人見人愛的開心果。沉穩的老大哥達摩,原是個接球好手,如今卻整天面壁沉思,不吃不動不語如禪修。毛髮黑金的孟姜女,最愛撒嬌,露出肚子來討摸摸,但隨著收容所越來越擁擠,孟姜女像是預見生命的終點般,發出哭倒長城地沉痛哀嚎,聽來撕心裂肺,讓吠聲嘈雜的環境瞬間靜默。空空、達摩、孟姜女的品種不同、性格不同、故事不同,相同的是三隻狗狗的生命都被留在流浪犬收容所,12 天後,等不到人來領養或帶走,就將面臨被人處死的命運。時間流逝,狗狗的生命正在倒數計時,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讓倒數停止?以領養代替購買,不要助長冷血的商業繁殖,善待狗狗,不要用任何理由遺棄視主人為家人的牠,於是一場救援行動開始了…



電影最新消息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