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愛開始的地方

(A Moment of Love, 2013 | Taiwan / China)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Plurk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柏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林孝謙
演員 / 周渝民、劉詩詩、劉芸、周一圍

出品 / 柏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寬銀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星美嘉映影業有限公司、中影星美電影院線有限公司
發行 / 柏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原名《愛的季節》,已電視上映並發行 DVD

2012 年、北京、深秋,旅遊作家紀雅清正和未婚夫程志遠在婚紗店試著新裝。紀雅清與程志遠要結婚了,但是紀雅清並不開心,因為自己的未婚夫雖然各個面向都具備了優質老公的條件,但是就是無法了解自己的內心。紀雅清總是委曲求全,畢竟紀雅清認為,也許忽略了小小的自己,就可以換來更幸福的兩個人。在一次因緣際會中,紀雅清代替好朋友薇薇安來到了雲南,要尋找一名臺灣老人製作初戀的專題,紀雅清遇到了一個臺灣畫家許念祖,許念祖為了完成爺爺遺願,也正尋找著一位跟紀雅清同名同姓的老婦人,而許念祖的身世彷彿是個深不見底的祕密。完全不同人生觀、愛情觀的許念祖與紀雅清,為了共同目的攜手踏上旅程,沒想到這一趟旅行,這名臺灣來的男子與這名北京來的女子在雲南普洱,短暫七天的交會,竟然改變了兩人的一生,許念祖與紀雅清見證了一段跨越時間空間的愛,並學會了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也讓彼此了解了真正的愛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