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搖滾上月球

(Rock Me to the Moon, 2013)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黑糖媒體創意有限公司

導演 / 黃嘉俊

出品 / 黑糖媒體創意有限公司
發行 / 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業餘搖滾樂團睏熊霸有六個團員,Keyboard 手巫爸、鼓手勇爸、貝斯手鄭爸、吉他手李爸、口琴手潘爸,還有主唱歐陽爸,他們絕非帥哥、技術也稱不上專業、平均年齡 52 歲,職業、身份各不相同,分別是教會行政、計程車司機、捏麵人師傅、網頁設計師、補習班老師與國中代課老師,他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家裡都有罹患罕見疾病的孩子。

人生的旅途上,這些孩子能走多遠?是快樂多一些?還是痛苦多很多?六個爸爸其實一點都沒把握,唯一確定的是,他們都沒落跑,甚至父兼母職,隻手撐起一片天,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他們是擦乾眼淚繼續走,為了家庭努力拼的臺灣真男人。

而這個有點破爛的樂團,要在 2012 年夏天,帶著家人支持,挑戰高手雲集的海洋音樂祭。無論成功或失敗,誰說,這不都是生命的奇蹟?

參與 PCDVD 影片討論區討論
[推薦]一首搖滾上月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