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跑道

(Forever Runner, 2011)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Plurk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記得影視有限公司

導演 / 章大中

出品 / 記得影視有限公司、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發行 / 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這是個跑步的故事,從科技、理性的臺北出發,一路跑進熱情、感性的高雄,在臺灣西部劃下一條四百公里的超級馬拉松路線。這是個歐巴桑想跑步的故事,可是她沒有腳,她要用殘缺的力量,鼓勵南臺灣好手好腳的歐巴桑跟她一起跑。這是個姊姊妹妹跑起來的故事,但是歐巴桑們揪團跑步的第一件事,不是練跑,是先去買衣服,「跑步也要美美的」是歐巴桑跑步的鐵則,如果連歐巴桑都能在高雄的街道上跑起來,將會「Bling Bling」地引爆整個城市的熱情。

超馬媽媽邱淑容在中鋼服務 35 年,是被譽為亞洲天后的超級馬拉松跑者,2008 年 8 月,在法國參加 18 天的比賽後,因為細菌感染而雙腿截肢,在全國矚目及祝福下,邱淑容搭乘 SOS 國際救援班機回到高雄,展開和命運奮鬥的歷程。邱淑容以為老天叫她該休息了,沒想到一句話,讓邱淑容決心重回跑道,這個決心,啟動了不可能的任務,集結全國頂尖專家的團隊為邱淑容打造復健之路、超馬跑友發動環臺路跑為邱淑容加油、南臺灣熱情的歐巴桑以實際行動支持邱淑容重回運動場…

電影最新消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