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七種設計

(Design 7 Love, 2014)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紅色製作有限公司、成都柒零捌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導演 / 陳宏一
演員 / 莫子儀、許瑋甯、白梓軒、黃璐、邱彥翔 (全聯先生)、陳語安、王大陸、鄭有傑、魏海敏、曲家瑞

出品 / 紅色製作有限公司 (紅色制作所)
發行 / 海鵬影業有限公司

獲 101 年度第一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一般組新臺幣 400 萬元

七個人、七種愛情、百款人生,設計公司的新成員 Doris 掀起各方騷動,有想重燃舊戀的前男友、想奪回目光焦點的設計師、想一親芳澤的富二代、想用 Doris 美色拉攏客戶的老闆,引發了會議桌下的愛恨糾葛、明爭暗鬥,愛情有幾分真心?還是精密設計的成果?究竟誰能全身而退,誰又會一刀斃命?或者只是一場戲中戲?當真和假的界線開始模糊,誰又能分辨是在作戲?還是來真的?人生無法設計,愛情卻需要算計,當說出「我愛你」的當下,究竟是情不自禁,或者又是另一場相愛的設計?

電影上映相關訊息
《相愛的七種設計》國賓長春「限定加映」時刻表(1/16-1/2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