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記得愛上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2013)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Plurk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陳駿霖
演員 / 任賢齊、范曉萱、石錦航 (五月天石頭)、夏于喬、柯宇綸、高玉珊、李佩甄、藍鈞天、張少懷、李維維、李遠 (小野)、黃嘉樂、吳定謙、李海佑

出品 / 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中影股份有限公司、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蕭俊毅
發行 / 美商華納兄弟 (遠東) 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原片名《下午茶 (Afternoon Delight!)》、預算新臺幣 2,500 萬元

每張婚紗照都洋溢著最甜蜜的氣息,當年阿鳳與偉中不也是如此。眾人眼中的青梅竹馬,到了適婚年齡,就在大家祝福下步入禮堂,沒多久生了個兒子阿丸,一家三口看似如此幸福美滿,「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吧!」阿鳳每天醒來都這樣告訴自己,直到有一天,阿鳳驚覺偉中的反常,開始害怕睡一覺醒來偉中已不在身旁,以為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漸漸消逝。

此時,情同姊妹的偉中妹妹 Mandy 出了大狀況,訂婚儀式都辦完後,卻當起了落跑新娘,突然將心門關上的 Mandy 對婚姻徬徨不安,只是和未婚夫三三逛了趟大賣場後,就領悟真愛不該如此平庸。愛情不該成為理所當然的習慣,什麼是愛?什麼又是幸福?只是想要有人可以繼續愛著,不論過去、現在,到明天、未來,就這樣一直被愛下去,該有多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