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

(The Wedding Banquet, 1993)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中影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李安
演員 / 趙文瑄、金素梅、郎雄、歸亞蕾、Mitchell Lichtenstein

出品 / 中影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中影股份有限公司

梅花數位影院 2013/01/11~2013/01/22「李安三部曲.數位修復影展」獨家上映

紐約不動產仲介高偉同,與男朋友賽門同居,但卻不斷受到臺灣的父母親在電話中催促結婚,甚至把在婚姻介紹所相中的女士送到美國去和高偉同見面。為了結束這些麻煩,賽門提出與正租住他房子的大陸女畫家顧葳葳協定假結婚的計謀,這樣便可一石二鳥,讓顧葳葳獲得合法的留美身份,同時也可以應付高偉同臺灣父母的催婚。

想不到的是高偉同的父母竟突然親臨美國逼婚,高偉同只得違心地和顧葳葳演出一場又一場的假結婚鬧劇,好安父母的心,也守住自己的小生活,就在看似順利時,誰知道,顧葳葳竟然懷孕了,讓本就混亂的一切,更是無法收拾…

放映場次、網路訂票
梅花數位影院 - 李安三部曲.數位修復影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