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臺

(The RooFToP, 2013 | Taiwan / China)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Plurk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創映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周杰倫
演員 / 周杰倫、徐帆、李心艾、柯有倫、鍾鎮濤、林暐恆 (阿 Ken)、林郁智 (納豆)、曾志偉、劉宇恩、陳弘璟 (浩克)、賴世凱 (Magic Power 凱開)、黃秋生、王學圻、吳俊賢 (印尼 Four Seasons Winter)、邱凱偉 (浪花兄弟 Darren)、劉偉強、楊瑞代、張傑、劉畊宏


出品 / 創映電影有限公司、恆大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
發行 / 創映電影有限公司

獲 101 年度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旗艦組 1,200 萬元

在一個美好的年代,在這奇妙繁華的加利利市舞臺上,浪子膏和三個哥們兒黑輪、蛋花與阿郎從小一起長大,四個人以帥做為人生最終極的目標。浪子膏平時在波爺的中藥鋪工作,負責搭唱叫賣。他們所居住的天臺,與這個城市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是被加利利市放逐的一塊地方,這裡雖然貧窮,卻聚集著懷抱夢想的人們,個個生活踏實、快樂。天臺旁一塊聳立的大型招牌上是廣告天后心艾,是浪子膏的夢中情人,在偶然的情況下,浪子膏竟遇見自己朝思暮想的大明星心艾,哥們兒頻出妙招助浪子膏追求心艾,就在兩人戀情逐漸加溫的同時,黑輪工作的市居會風雲變色,黑輪命在旦夕,不料一切竟是因心艾而起,浪子膏被捲進這一場詭計之中,同時面對哥們和心上人的浪子膏,必需做出最難的抉擇,是友情?還是愛情?…

參與 PCDVD 影片討論區討論
請問最近上映的天台好看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