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秘密

(Together, 2012)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紅花鐵馬映像所有限公司、大觀影視有限公司

導演 / 許肇任
演員 / 隋棠、鍾鎮濤、李烈、馬志翔 (Umin Boya)、李千娜、陸弈靜、吳中天、張少懷、舒米恩魯碧 (姜聖民)、黃劭揚、巫建和、溫貞菱、林志儒

出品 / 紅花鐵馬映像所有限公司
發行 / 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2012 臺北金馬影展開幕片、原片名為《夢十七 (17 Replay)》、獲 97 年度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新臺幣 500 萬元

臉上的第一顆青春痘,就是該開始談戀愛的暗號。面對愛情,就像是臉上剛剛冒出第一顆青春痘一樣,讓小揚摸不出絲毫頭緒,小揚總是用自己單純的角度,關心著周邊的人與生活,只是除了同班死黨小馬之外,似乎也沒有人會多看小揚一眼,但小揚自己卻從未放棄對於家人與同學間的付出。

情竇尚在萌芽的小揚,身邊的親朋好友卻都為愛所困,小揚開印刷廠的父親阿賓,最近情難自禁的忙著甜蜜邂逅­俏鄰居小莉、而經營果汁攤的母親敏敏,其實也早就暗暗戀上了裁縫師新歡、同班死黨小馬更不惶多讓,因為劈腿被抓包,整天拿小揚當面­對女友的擋箭牌、最慘的是在早餐店打工的姊姊小蘭,自以為正與小開帥哥熱戀中,其實正是失戀的開始。

就在曖昧萌芽的瞬間,小揚悄悄發現,愛情不再需要拐彎抹角,於是,愛上一個人變成一件快樂的事,在一個下著雨的夜晚,小揚終於理解了一切,而小揚也在沒有人發現的小角落裡,繼續尋找人生的另外一種可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