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飛翔

(Touch of the Light, 2012 | Taiwan / China / Hong Kong)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澤東電影有限公司、銀都機構有限公司

導演 / 張榮吉
演員 / 張榕容、黃裕翔、李烈、許芳宜、柯淑勤、林郁智 (納豆)、黃采儀、尹馨、謝侃均 (閃亮)、薛仕凌 (大嘴巴 MC40)、陳奎言 (宇宙人阿奎)、張懷秋、黃連煜

出品 / 春光映畫有限公司、銀都機構有限公司
發行 / 澤東電影有限公司

原名《逆光》,改編自短片作品《天黑 (The End of the Tunnel, 2008)》、獲 100 年度臺中市政府補助影視業者拍片新臺幣 160 萬元

兩顆平行的心,在不經意間望見彼此身後那道逆光,等待展翅飛翔的可能。天生眼盲的裕翔,首次離家北上唸書,他琴彈得好,卻堅持不參加任何比賽,因為不想被同情,他只想跟大家過得一樣。此時,裕翔遇見愛跳舞的小潔,因故被迫放棄學舞,卻交了個一跳街舞就閃耀著光芒的男友,暖陽般的裕翔走進小潔的世界,融化了小潔冰冷的心。裕翔的勇敢深深牽引小潔,而小潔帶領裕翔經歷不曾有過的冒險,他們填補彼此遺失的力量,就算夢想遙不可及,也不再是獨自面對。年輕的裕翔與小潔,大聲嘶吼著,現在的他們,朝著最初的夢想,邁開步伐,逆光而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