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雙雄

(Double Trouble, 2012 | Taiwan / China)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

導演 / 張訓瑋
演員 / 房祖名、夏雨、張菲、鄧家佳、錦榮、陳漢典、Jessica C、詹子晴 (黑 Girl 丫 頭)

出品 / 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
發行 / 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公路冒險與動作喜劇片、獲 100 年度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新人組新臺幣 400 萬元

大海自大陸來臺灣觀光,卻陰錯陽差意外迷路脫團,所幸遇見熱情的臺灣人小杰,兩人於是相約環島旅行,然而事實上是否如此單純?兩人的相遇是否是刻意安排好的?隨著一連串有趣、意外、緊張的事件發生,兩人漸漸發現,原來各自都有一個任務在身,兩人的力量是互相扶持?還是只是帶賽彼此?兩人是否能順利交差?還是 Mission Impossibl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