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而來

(Come for You, 2012 | Taiwan / China)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Plurk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東宇影視有限公司

導演 / 瞿友寧
演員 / 夏如芝、鄭凱、霍泥芳、林宗仁 (茂伯)、謝宇威、洪勝德 (洪都拉斯)

出品 /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東宇影視有限公司、廈門市希恩貿易有限公司
發行 /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從事志工服務的謝怡佳,一直把孤寡老人老水發當成自己的阿公一樣體貼孝順,為了幫老水發解開心中的宿願,她隻身前往福建寧州尋人,旅行社為她安排一位落魄的攝影師林德擔任臨時導遊,然而人事已非,古城早已不復存在,於是怡佳在臨水夫人廟許下願望。

起初,這趟尋人之旅,因為怡佳和林德兩人彼此身份、學養、習性等差異,而互有爭執,但卻也因為怡佳的執著與認真感動了林德,讓他對她產生了尊敬,而怡佳也從林德的作品和性情中讀出了天籟自然,品味到林德的可愛,於是、兩人在行走山水間漸成知音,也漸漸相互欣賞。

在怡佳鼓勵下,林德終於重新背起相機,為怡佳拍下一張張動人的作品,兩人漸生情愫的同時,這趟未完的旅程,卻因怡佳突患重病戛然而止。然而怡佳為履行愛的諾言,在生命垂危之際再赴寧州,而林德也為了救心愛的人,不顧一切用愛創造了奇蹟,成為一個敢於擔當的男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