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城

(Zombie 108, 2012)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Plurk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黑象國際影視有限公司

導演 / 錢人豪
演員 / 姚采穎、戎祥、張嘉年 (太保)、高捷、杜宇航、朱木炎、林佳陵、克蘿依、史克倫、仲村絢香、魏靖軒、蘇品杰、李耀鳴、李笠豪、王毓霖、Josh、Sona、大西由希也、錢人豪

出品 / 鼎立國際集團、黑象國際影視有限公司
發行 / 黑象國際影視有限公司、海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前中文名為《遺棄之城》、英文名為《Z-108: Zombie in District 108》,預計 2012/03 上映

黑暗、暴力與毒品充斥並流竄於西門町,但更惡劣的狀況這才開始,因為一場病毒意外,臺北陷入了末日異變,讓政府不得不緊急下令,撤離所有西門町居民,只是、徹夜狂歡的地下幫派卻壓根兒不知道這件事,仍縱情於酒色之中。

同時間、特種部隊正闖入,準備趁著居民的撤離執行格殺命令,企圖瓦解盤據西門町已久的黑社會組織,然而、角頭老大的親信小弟們,卻因為病毒的侵襲,而突然變成活屍四處咬噬,頓時、西門町血肉橫飛,逼迫著互不信任的黑道、警察、特種部隊,還有平民們,不得不攜手逃出生天,雖然大家彼此表面合作,暗自裡卻仍勾心鬥角,甚至不惜自相殘殺,上演街頭格鬥。

不久,西門町已是被隔離的 108 區,滿是橫行霸道的活屍,這副景象任誰也想不到,臺北居然有這麼一天,變成了沒有活人、卻又到處都是活死人暴走的空城。

西門町另一角落,女子 Linda 在開車途中遭遇了車禍,因為安全氣囊爆開的撞擊而陷入昏迷,清醒後的 Linda 卻發現臺北居然滿目瘡痍,手機無訊號、街道也沒有半點人煙,馬路上只殘停著幾輛未熄火的車輛,原本應該是喧囂的城市,卻空蕩蕩的只剩下她一人,Linda 心慌的到處呼叫,希望能尋找到其他人,只是沒想到呼叫來的,卻是已開始流竄肆虐的活屍。

Linda 雖然外表靚麗溫柔,但其實個性堅毅剛強,她好不容易逃離了活屍的追逐,卻又陷落另一個困境,一名變態男子為了滿足自己的獸慾,於是趁著社會秩序大亂之際,綁架了包括 Linda 在內的許多女子,關在自宅地下室內凌虐著,已喪失丈夫的 Linda 為了年幼的女兒,唯有屈服在變態人魔手中,才能求得生存。

屋內是恐怖的變態人魔、屋外是活屍肆虐的街頭,Linda 究竟要如何才能活命?

電影相關連結
10年12月-「Z-108 遺棄之城」電影側拍+劇照(怕噁心者請勿進入~~)
臺灣第一部活屍片計畫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台灣第一部活屍電影 -- Z-108棄城
台灣活屍電影-Z-108遺棄之城~感覺有太多電影的影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