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老爸

(Go Go Daddy, 2012 | Taiwan / China)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島嶼視覺創意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導演 / 李逢儒
演員 / 郭子乾、呂孔維 (九孔)、楊鷺、苑新雨、徐婉鈴 (鴨子)

出品 / 星城娛樂有限公司、廈門長龍影視文化傳媒
發行 / 原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獲 98 年度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新人組新臺幣 400 萬元

一個失業的老爸天才、一個嫁到臺灣的上海姑娘白雪,還有兩個古靈精怪的女兒美麗華與美麗娟,組成了一個好笑又好氣的幸福家庭。

這一天,失業的老爸應徵上了一個環保公司的職務,但事實上,這一間專營流動廁所的環保公司,只不過是詐騙集團用來做為詐騙的幌子,不知情的天才,被老大黑松錄用,並且派到了廈門準備作為被犧牲的棋子,而不知情的天才,還對黑松感激的五體投地。

黑松的奸詐計畫,被美麗華與美麗娟楔而不捨的找到了一些可疑的蛛絲馬跡,發現事實真相的兩姐妹,甚至飛到廈門去勸老爸離職趕緊回家,只是天才始終不相信兩個女兒,仍然執意要替黑松賣命,因為天才想要透過事業的成功,來找回一個屬於作為爸爸、作為丈夫的自信與尊嚴。

就在此時,白雪也誤信詐騙集團的連環謊言,自己一個人帶著所有的積蓄飛到廈門,要來一圓自己的發財夢,一家四口與詐騙集團究竟會產生如何的結局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