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The Fierce Wife Final Episode, 2012)

Official [ Website | Blog | Facebook Page | YouTube Channel ]

製作 / 王珮華工作室有限公司

導演 / 王珮華、王仁里
演員 / 隋棠、溫昇豪、宥勝、李沛旭、胡盈禎、蔡昌憲、林盈臻 (大元)、温玄燁 (小小彬)、朱芯儀、蔡淑臻、馬念先、唐立淇

出品 / 日舞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金是傳媒行銷企業有限公司、犀利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電視版後續故事、預算新臺幣 5 千萬元

謝安真,離婚四年、單身四年,身兼職業 OL 與家庭主婦兩種身分的她,將生活中的一切都打理得井然有序,更是女兒眼中的好媽媽、同事眼中的好上司、朋友眼中的好姐妹,但,謝安真又會是誰的「好情人」呢?

雖然對愛情仍然有些渴望,謝安真總用自己的生活很充實、很滿足、很幸福來當藉口,因此,謝安真與藍天蔚還是一直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只是,連謝安真自己也沒發現,自己只是沒有勇氣、沒有力氣再次投入一段「甜蜜卻隨時可能破碎的愛情」。

在謝安真苦惱於是否該接受藍天蔚的感情時,前夫溫瑞凡卻在此時出現,再次對謝安真展開追求,在親情與愛情、安心與開心、習慣與改變之間,謝安真是否能夠把握當下的幸福,勇敢走向能讓她發自內心微笑的那個人呢?幸福,真有這麼困難嗎?

留言

  1. 請問,看到言承旭的名字出現在演員表中
    因為他沒有參加同名電視劇的演出
    他確定會參加電影版的演出嗎?

    回覆刪除
  2. 嗯,不是很確定言承旭會參與演出哩,
    只是很早之前有收集到相關的報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