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恐慌症

(Lovesick, 2011)

製作 / 犢影制作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龍毅
演員 / 林依晨陳柏霖陸明君李易峰、苑新雨、楊子姍、郎祖筠、王月、曹蘭、林暐恆 (阿 Ken)、曾珮瑜、金勤、小優、米可白、何杰、黃姵嘉、陶傳正、乾德門、璽恩

出品 / 犢影制作電影有限公司、北京嘉信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發行 / 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 2011/10/14 上映

若晴,一個被愛情傷透心的少女,初戀的背叛讓她嘗到了撕心裂肺的絕望,傷痛使她誓言變的更堅強、更獨立,也讓她從此戒掉了愛。因院長爺爺的鼓勵,若晴進了醫院工作,在一次工作意外中撞到了他,哲瀚,一個身負罪惡感的完美男人,若晴下定決心要去證明這位在大家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其實跟其他男人一樣不完美,但她發現自己卻深深的愛上了哲瀚,最後,若晴會選擇是要堅持孤獨而將心上鎖,或順從自己的心選擇付出真心去重拾愛呢?!一顆被傷透的少女心和一個放棄愛情的完美男人,他們之間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電影相關網站
"戀愛恐慌症"拍攝日誌 |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